学院新闻

深圳社工学院反诈声明

时间: 2022-06-08 11:34:50浏览次数:1044

近期,据一些报考2022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水平考试的学员反映,有不法分子冒充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简称“深圳社工学院”或“社工学院”)工作人员,宣称能为学员提供“包过”“包拿证”等服务。

在此,我院严正声明:

一、我院作为社会工作领域专业培训机构,仅为学员提供社工师考试备考知识培训,提升学员相关知识素养,不会承诺“包过”、“包拿证”,更不会以“包过”、“包拿证”为由收取费用。

二、全国社工师职业水平考试作为我国权威的职业资格认证考试之一,考试过程公平、公正,不存在捷径,希望各位学员不要轻信不法分子的任何说辞,务必提高警惕,谨防诈骗。

三、如收到可疑电话、添加微信请求等,请注意保护好个人隐私和财产的安全,切勿轻信,及时报警。有关问题咨询可联络我院,咨询电话:0755-25592399。严正警告相关主体单位和个人立刻停止此类冒充、诈骗行为的继续发生,对于情节严重的,我院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

特此声明!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2022年6月8日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