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2年大亚湾区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初级、中级)考前辅导班顺利开班!

时间: 2022-04-20 17:13:07浏览次数:1452

近年来,在党建的引领下,惠州市大亚湾区民政局积极推动大亚湾区社会工作的发展,为了提高大亚湾区社工的持证率,培养一批专业化职业化的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大亚湾区社会工作者协会联合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开展“2022年大亚湾区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初级、中级)考前辅导班



419日下午,辅导班正式开班, 170位社工学员参与本次培训。课程在社工网院平台开展线上教学,针对学员特点,进行定制研发,内容含备考导学、教材精讲、考点串讲、重难点冲刺与应考锦囊、模拟考试等模块。


 大亚湾区社工认真观看备考导学视频

 

为了提高学员的学习效率、及时解答学员疑惑,项目组为备考初级和中级的社工学员分别组建了考前辅导交流班级群。通过班级管理、分享考试资讯、交流学习经验的社群管理方式,督促学员科学有序地备考学习。

近年来,惠州市大亚湾区社会工作行业快速发展,成为创新民政服务模式、开展群众服务的重要力量。在大亚湾区民政局的指导下,2020年惠州大亚湾社会工作协会与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建立了社会工作人才全链条培育的战略合作关系,并挂牌成立了深圳社工学院大亚湾社会工作人才实训基地,致力于提升本土社会工作梯队人才的专业化和职业化水平。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