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领导莅临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交流指导

时间: 2018-11-26 17:30:36浏览次数:4077
       11月25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办主任韩昀祥一行11人莅临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进行交流指导,深圳市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金海、深圳市教育局组织人事处德尔根曼等陪同。

内蒙古自治区领导莅临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交流指导


      11月25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办主任韩昀祥一行11人莅临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进行交流指导,深圳市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金海、深圳市教育局组织人事处德尔根曼等陪同,共同就深圳社会组织发展状况、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以下简称:深圳社会工作学院)如何开展业务及中国童话节组织举办的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双方后续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深圳社会工作学院执行院长房涛首先致欢迎辞,向内蒙古自治区各位领导就目前深圳社工组织发展的状况、深圳社会工作人才的培育与未来发展以及深圳社会工作学院的成立及发展历程做简要介绍。


深圳社会工作学院执行院长房涛进行欢迎致辞


      深圳社会工作学院副院长余令就深圳社会组织的发展及深圳社会工作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更详细的延伸讲解。余令表示,深圳社会工作学院目前的业务板块主要是:一是基础教育服务,包含社会工作领域专业人群的继续教育培训、社会建设领域本地与外地政府部门党政干部的社会工作培训;二是项目研究,包括带领学员在社区及实践基地中进行实地探索;三是与国内外高校、社工机构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让更多社会工作者能够走进高校、走出国门,不断学习并提升自身工作能力。


深圳社会工作学院副院长余令介绍基本情况


      中国童话节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15年。中国童话节组委会秘书长张明珠通过视频向大家展示了中国童话节的组织筹划、举办形式、举办规模及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


中国童话节组委会秘书长张明珠介绍中国童话节的举办形式及开展细节


      听完汇报后,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办主任韩昀祥对深圳社会组织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内蒙古自治区要学习借鉴深圳更多的好经验好做法,引进师资开展社会工作及党建课程培训,同时鼓励内蒙古自治区在社会建设治理方面向深圳学习,加强合作,密切交流,努力打造内蒙古自治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组织格局。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办主任韩昀祥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


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