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社区星火计划—“宝安区社会组织骨干及居民领袖培育项目”路演暨结业仪式圆满结束

时间: 2018-10-30 17:27:06浏览次数:3193

社区星火计划—“宝安区社会组织骨干及居民领袖培育项目”路演暨结业仪式圆满结束

 

      1026日, ”宝安区社会组织骨干及居民领袖培育项目”圆满落下帷幕。50多名社区组织骨干和相关人员经过7个月的学习,最终产出7个项目,项目路演以小组为单位为老师和学员们进行了展示。

 

     本次路演邀请到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杨焕钦,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副院长余令、深圳市慈善会筹资部部长谢宏,深圳市创新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副主任何志娟担任项目评审,与现场的学员精彩互动并为项目提出优化意见,使学员得到了充分展示和能力提升的机会。


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杨焕钦,以“公益成长之路”为题,分享了自己的公益经历心得和感悟。



深圳市慈善会筹资部部长谢宏为学员讲授《以社区基金推动社区慈善》主题演讲。

 

专家评审从学员的路演表现、项目可行性、团队能力及项目社会效益等方面综合评审,评选出优胜奖、优秀奖、新锐奖三个项目,并为项目团队进行颁奖。

 



 

“宝安社区星火计划”项目是在宝安区民政局指导下,由宝安区慈善会资助主办、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监督评估、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承办的社区教育服务孵化培训项目,从今年39日开学以来,共开展11场课程。课程共分为品牌建设、管理能力建设、执行力建设三大精品学习模块。期望通过宝安社区公益星火的专题培训能提升规范社会组织运作,促进企业、社会组织、居民领袖之间资源链接,有效获取跨界合作、开展公益项目执行等方面的专业能力,将学以致用,持续以服务回馈社区,社区星星之火能在这批骨干学员的带领下更好的助力社区服务和社区治理工作,让“社区里,小而美的你”更为璀璨。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