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3展示点能力建设|走进名企,深化交流,提升服务

时间: 2023-12-19 15:49:21浏览次数:387

为促进展示点与20+8产业之间的联结2023年12月13日,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组织30家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走进名企TCL科技集团进行参观交流,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凌应邀出席。另外还有来自深圳20家其他行业协会商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各机构代表首先参观了TCL智能化展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了解了TCL在智能化领域的最新成果,领略本土世界500强企业的风采,实地感受TCL科技集团的创新能力、核心竞争力及品牌影响力。

参观结束后,在座谈会环节,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凌同志首先做了致辞,他特别强调通过此次研讨会期望各行业协会汲取优秀经验,推动创造更美好的未来产业生态。

TCL科技集团副总裁吴岚以及组织发展总监张国栋分别分享了他们在企业经营和组织变革方面的经验和见解。张国栋在主题分享《TCL的战略路径及组织转型》中,深入解析了TCL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密码和组织转型成功的关键。吴岚在交流环节中分享了赋能中小企业的方法和经验,强调了在不断变革的市场中,企业需要不断适应和提升自身的组织能力,以保持竞争力。

本次活动通过带领展示点代表到500强企业亲身参访体验,加深了展示点对企业的认识,有利于推动展示点更好助力企业、行业和产业发展,促进各展示点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