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楼栋乐治 | 荷坳社区楼栋长赴招商街道楼长联合会参访学习

时间: 2023-12-19 10:58:54浏览次数:304

为切实发挥好楼栋长在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工作中的作用,推动楼栋长职责部署精准落地,提升队伍的整体素质及工作水平,12月9日下午,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以下简称社工学院)联合荷坳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居民楼栋长、物业工作人员及居民骨干分子等25人,到南山区招商街道楼长联合会(以下简称楼联会)学习参观,并进行楼栋长培训。

为推动楼栋长队伍与社区工作人员的融合,行程中,工作人员引导大家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加深团队的认识了解。

到达参访地点后,招商街道楼联会会长汤礼钦对荷坳社区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带领大家参观了楼联会的阵地建设情况,介绍楼联合的组织架构、工作履职、运营管理等情况。

随后汤会长为荷坳社区楼栋长进行了主题培训,培训内容围绕“如何做好楼栋长”“如何开展日常工作”等开展,对南山区推进的“五长六岗”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分享,最后还与荷坳社区参访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荷坳社区楼栋长都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对促进今后的工作有很大帮助,要更快融入楼栋长角色,积极参与社区服务活动,切实发挥楼栋长职能,为和谐家园构建贡献力量。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