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速看!2024年深圳公务员招录16个社工类岗位,新增《社会工作素质测试》!

时间: 2023-12-19 10:53:50浏览次数:911

p看过来,看过来!

《深圳市2024年服务高质量发展

专项招录紧缺专业公务员公告》

重磅发布!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可查阅详情)


本次计划

招录公务员601名

社工类岗位16名


公务员招考社工类岗位啦

考试内容涵盖社会工作基础知识

如何强化社会工作专业基础知识

通过社工网院的社考网课学习

理清思路,全面提升应考能力

衷心祝福大家逢考必过,顺利上岸!

(点击上图跳转页面了解详情↑)



近日,深圳组工在线发布《深圳市2024年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项招录紧缺专业公务员公告》,全市各级机关计划招录公务员601名。其中有16个社会工作类岗位(紧缺专业),并且新增了《社会工作素质测试》(以前没有这个要求),该科的考试大纲跟社工师考试基本一致。2024年1月6、7日笔试,备考在即,欢迎关注社工网院的社考网课学习或文末联系小正老师咨询社考课程。

点击大图查阅16个社工类岗位


一、招聘哪些岗位?

本次主要通过综合职位组进行招录,共设置党史党建、生物医药、公共卫生、城市规划、工程建设、经济金融、财务审计、信息技术、海洋科学、生态环境、应急管理与城市安全、社会工作等12个综合职位组。根据工作需要,另外设置部分其他专业职位和定向港澳选拔职位。


二、时间节点

网上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23年12月12日16:00。

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4年1月2日10:00以后。

笔试时间为2024年1月6、7日。

具体安排见准考证。


三、笔试考什么内容?

笔试科目按不同职位分别设置。笔试公共科目分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综合职位组职位加考笔试专业科目。


笔试成绩计算:

综合职位组职位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40%+《申论》成绩×40%+专业科目成绩×20%。其他专业职位和定向港澳选拔职位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50%+《申论》成绩×50%。

笔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2位(按四舍五入)。


笔试地点:深圳市,具体科目的时间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四、面试相关事项

根据招考岗位表中的面试比例,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之后资格复审通过人员,为面试人员。面试的具体安排及有关要求将在深圳组工在线网站公布。


五、总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考试总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


六、其他内容

考核合格者方可参加体检。体检在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不进行递补。


考察:

体检通过人员,将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为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并对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考察没问题,之后就是公示和聘用了。


以上内容就是《深圳市2024年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项招录紧缺专业公务员公告》,详细公告以及报名地点,大家可以自行到深圳组工在线网站或者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考试院专栏查看具体信息。



若错过公务员考试

先考个社工证

曲线上岸更容易!

2024考前辅导

早早了解,早早准备

提前备考,努力向前,顺利取证!

欢迎扫码了解课程详情


扫码添加小正老师微信

电话:0755-25936758-80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