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亮相南方科技大学第三届校园公益展

时间: 2023-12-11 11:59:16浏览次数:249

2023年12月6日,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项目组携“深圳市社会组织交流展示点项目”亮相南方科技大学第三届校园公益展暨公益集市,向南科大的广大师生及社会人士介绍展示点项目的特色与成果。

上午十点,启动仪式结束后,各界嘉宾一同参观了公益主题展及校园公益集市。工作人员向嘉宾介绍了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项目的背景、目标和成果,并得到了高度关注和认可。深圳市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项目以党建引领、枢纽服务、乡村振兴、社区治理、行业发展和矛盾调解等六个主题,集中展示了项目的工作成果和典型案例。本次参展,项目组精心准备了宣传资料、体验性展品、礼品和游戏活动,为参观者提供了丰富的互动体验。参展的学生和社会人士对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此次校园公益展暨公益集市中是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项目继亮相第十届中国慈展会之后,再次通过现场活动走向基层和市民。未来,项目组将进一步推动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不断延展服务触角,更广泛地向社会各界展现社会组织风采。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