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速查!2022年社工考试成绩公布!

时间: 2022-09-07 15:45:27浏览次数:1748

社工考试成绩如何查询?

社工考试之后需要做什么?

成绩合格,社工证何时领取?



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1、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地址为:www.cpta.com.cn


2、找到【成绩查询】,点击即可进入!

图片


3、在登录页面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即可查看考试成绩。

图片


成绩通过后,

切记你还有这些事情需要了解!



成绩通过后需知道的事

1、成绩复查

各地市人事考试机构对报考人员的报考条件,在考前、考中、考后全程开展核查和日常监管。考试成绩发布后,各地市人事考试机构在网站上对相关全科成绩合格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集中接受社会监督举报。


(一)在核查或日常监管中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本考试报名条件的,考试报名无效;取得成绩的,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取得资格证书或成绩合格证明的,资格证书或成绩合格证明无效。


(二)报考人员应接受并配合各地市人事考试机构的核查。打印准考证前,报考人员未按要求接受核查的,考试报名无效,不予办理准考证;考试结束后,报考人员未按要求接受核查的,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


(三)报考人员有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成绩合格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处理,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向用人单位及社会提供查询,相关记录作为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核发和注册、职称评定的重要参考。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相关信息视情况向社会公布,并通知当事人所在单位。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2、领证时间

(一)纸质证书

合格人员纸质证书或纸质成绩合格证明由考生报名所在地市人事考试机构负责发放,具体发放时间将由报名所在地市人事考试机构通知。合格人员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的“证书查验”栏目查询职业水平证书或成绩合格证明办理进度及验证证书信息。


(二)电子证书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推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21〕97号),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电子证书或电子成绩合格证明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下载和查询验证,与纸质证书或纸质成绩合格证明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3、拿到社工证,可以应聘哪些岗位?

一是公务员岗位系统;二是设有社工岗位的单位,如学校、医院等;三是社会保障或社会福利类事业单位,如社会福利院、敬老院、救助管理站、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收养服务机构、社区服务中心、光荣院、军休所等;四是群团组织,如共青团、妇联、工会、基金会、残联、红十字会等;五是社区居委会;六是专业社会工作机构。


4、2022年社工考试什么时候报名?

往年社工考试的报名时间一般为每年3-4月,2022年社工考试报名时间待定,请大家及时留意中国人事考试网、各省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的官方通知。


5、社工考试报名要求?

社工考试报名要求请以2022年的通知为准。我们也会在第一时间发布,请大家及时关注我们哦~


6、想报考辅导班提升考试通高率?




报名信息不了解,不知如何报名?

备考资料不足,心里没底?

练习试题零散,不够专业?

想必这也是大部分考生当前的备考痛点

考生还需做哪些努力才能稳拿60分呢?

社工学院助你一臂之力!




图片

欢迎咨询小正老师二维码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