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访谈招募 | 香港浸会大学 课题研究邀请信

时间: 2022-08-19 18:03:16浏览次数:1019

  //  

您好,我是香港浸会大学社会工作系博士研究生冯炬熊。现在进行一项关于一线社工服务研究,该研究旨在探讨一线社工在服务中如何与服务对象建立支持网络,连接资源,建立社会资本等,以及不同服务策略使用的影响因素及挑战,进而去反思支持网络、资源运用等概念在社会工作前线服务中的角色以及功能,为未来的进一步完善社会服务提供相关参考建议。


该研究的参与者为深圳的社工站一线持证社工,现在诚邀阁下参与访谈。访谈将会通过电话、视频(微信或者腾讯会议等)进行,时长为40-60分钟。访谈内容会被保密,仅用于研究分析,研究结果不会显示任何与个人信息相关资料。访谈结束后,为感谢受访者付出时间,将会透过100元微信红包赠送以表谢意。您的参与将有助于探索前线社工的服务策略,并为前线服务提供不同介入方案。

招募对象需同时满足以下两点:

1. 深圳社工站的在职社工(一线社工或社工站相关管理人员、职工)

2. 具有社工相关证书(助理社工师,或者中级社工师)



如有意参与,欢迎添加微信或发送邮件联系报名。

微信:fjx980770

邮箱:19481268@life.hkbu.edu.hk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