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专家指导明方向 优化完善再提升——南湾街道开展基层社会治理实践项目专家“面对面”咨询活动

时间: 2022-06-07 17:35:51浏览次数:779

为扎实推进2022年度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进一步优化完善基层社会治理实践项目,近期,南湾街道特邀深圳先行示范区(社会组)专家、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理事范军老师为14个社区提供“面对面”咨询活动,各社区党委书记率项目执行团队参加。

▲“面对面”咨询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按社区实践项目类别分时间段举行,确保每个社区“面对面”接受专家指导。

各社区参加咨询活动


期间,各社区分别阐述本社区基层社会治理实践项目的基本情况,详细说明了项目的主要内容、针对的实际问题、拟统筹的资源以及可量化目标等,同时就项目策划、落实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及疑问向范军老师进行咨询。

各社区向范军老师进行咨询


范军老师根据各社区报送的项目情况,仔细了解项目设计的缘由、工作思路以及预期目标,并从社区实际情况出发,对项目名称、问题焦点、活动对象、工作方向等多个方面给出专业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帮助各社区优化整体项目逻辑,聚焦解决社区实际问题,完善项目落地工作思路,为各社区打造高质量社会治理项目提供智力支持。

范军老师为各社区出谋划策


通过本次专家“面对面”咨询活动,各社区表示对基层社会治理实践项目的内容设计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下一步将在南湾街道的带领下,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绘就实践项目新“蓝图”,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走上新台阶。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