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五社联动聚合力 | 抢鲜看!图解《深圳社区环境可持续建设现状调研报告》

时间: 2022-03-23 15:26:18浏览次数:1294




图片



资助方:万科公益基金会是由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经国家民政部、国务院审核批准,于2008年成立,由民政部主管的全国性非公募基金会。2017年被认定为慈善组织。2018年以来,万科公益基金会在新的五年战略规划框架下,以“面向未来,敢为人先”为理念,关注对未来影响深远的议题,以“可持续社区”为目标,推动实现人与社会、人与自然之间和谐共进的关系。基金会当前着重围绕社区废弃物管理、绿色环保、社区发展和专项支持四大业务领域开展工作。

图片




主办方: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是响应党中央提出“要建设一支宏大的社会工作人才队伍”的战略部署,由深圳市民政局和市教育局指导,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和深圳市慈善会于2015年共同发起成立的国内社会工作和社会服务领域的第一家专门学院。目前,学院已成为国家民政部、广东省、深圳市诸多专业人才培训和继续教育、课题研究、社会治理项目实践创新的实施单位。

学院秉承“面向社会基层,服务社会治理,培养实操优秀、理论厚实、创意活跃的社工人才和公益人才,把学院建设成为高水平有特色的专业教育基地”的办学宗旨,立足深圳,面向全国,向下扎根,向上生长,为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和构建有中国特色的社会工作人才培养模式贡献“深圳经验”。


协作单位

图片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