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求学国开,逐梦未来——2022春开学第一课开讲!

时间: 2022-02-28 17:46:57浏览次数:1101

2月28日上午10点,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松通过视频直播方式向开放大学全体学子及教职员工主讲《求学国开,逐梦未来》的“开学第一课”,带领大家共同开启2022年春季学期旅程。深圳社工学院学习中心组织所有师生共同在线收看学习。

深圳社工学院作为国家开放大学社工学院的深圳学习中心,现有在读学员约近700多人,做好“开学第一课”的学习教育活动也是思政学习的第一课,学员们通过多平台网络渠道及时在线收看,对国开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同学们在读期间可以充分利用国家开放大学学习平台中的海量课程和各类学习资源,勇毅笃行,掌握自主学习方法,通过自我计划、自我监控、自我评价不断提高学习质量,同时实现对社会的责任和家庭的担当,做一个心中有梦、眼里有光的人!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