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名誉院长李振河听取学院工作汇报

时间: 2022-02-22 17:44:20浏览次数:2145

2月18日,深圳社工学院执行院长余令带队专程拜访了学院名誉院长、深圳市政协常委(五、六届)、深圳市福田区一级巡视员李振河,并向其汇报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李振河院长在认真听取学院2021年工作情况汇报和重点工作进展后,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以党史教育引领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凝聚推动社会工作发展的强大正能量,并围绕“首善之区 幸福福田”的美好愿景,希望学院开辟新空间,多拓展业务至福田、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探索社会工作新路径,聚力推动社会工作治理和服务创新发展。在交流中,共同探讨深港社工合作大有可为,通过深港优势互补进一步推动社会服务专业化,发挥社会工作专业优势,促进深港融合,助力大湾区发展。



最后,李振河院长还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学院执行院长余令代表学院对李振河院长表达了感谢,同时表示学院将不断增强产品力、服务力,提升员工学习力、执行力,向更高层次“进”、向更高质量“跃”,充分发挥好学院的平台和资源优势,加快推进社工继续教育工作的发展,提高社会工作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助力社会工作有效参与社会治理。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