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展望新学期,规划新未来|学历教育新春直播活动开讲啦!

时间: 2022-01-29 17:26:54浏览次数:829

勤学如春起之苗,不见其增,日有所长。

春风送暖,草木萌动,又是一年新学期。



2022年首场新年直播活动

深圳社工学院学历教育2022年首场新年直播活动开播啦,今天直播活动给同学们带来最新的教育发展趋势,共同制定新学期规划,希望大家通过学院的“学历提升+职业资格”双提升计划,在新年里攀登人生职场新高度!

学院的1+X“学历提升+职业资格”双提升奖学金计划在2022年将继续开展,支持和鼓励广大社会工作从业人员持“双证”(专业学历证书+社会工作职业水平等级证书)上岗,助力各位在专业学历教育水平基础上同步取得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证书,推动深圳加快实现政府购买服务项目中的社会工作专业岗位全员持证上岗。



深圳社工学院现有多所学历教育合作院校,有教育部直属的国家开放大学,也有广东工业大学这样的省一级学校,也有北师大、华南师范大学等985、211名校。


特别是开放教育(国家开放大学),入学简单,每年两季招生,当季报名即可当季入学。同时深圳社工学院也是被授权的国家开放大学社工学院深圳学习中心,深圳社工学院除为给学员们提供丰富多样、系统全面的远程教育学习,还优选与行业学院相关性较高的社会工作专业课程,结合实训实践活动等,让同学们轻松完成专业课程。


2022春季预报名专/本科学历教育已经开始了,

学习旅程即将启航,快来加入吧。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