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报 | 《厚“土”护“苗”——儿童服务最佳实践萃取计划》项目荣获“2021年深圳市儿童关爱服务项目大赛”三等奖

时间: 2021-11-22 17:57:19浏览次数:964

        11月6日,由深圳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主办、深圳市恩派非营利组织发展中心承办的“2021年深圳市儿童关爱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深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落下帷幕。

      共20个项目进入决赛,涵盖提升基层能力、推进标准建设、服务社区儿童和其他创新示范四个项目类别。根据现场评审规则,经过7名专家评审,共产生10个获奖项目。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教研中心总监周燕琼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路演。

       最终,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的参赛项目厚“土”护“苗”——儿童服务最佳实践萃取计划荣获大赛“三等奖”。

      该项目旨在提高基层儿童工作者的知识储备,提高儿童社工的实操服务能力,为困境儿童提供精准、适切、专业的服务。现场评委高度评价该项目并寄予厚望。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