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1年社工培训项目之督导人员培训启动了!

时间: 2021-08-27 10:48:21浏览次数:1579
8月27日,由深圳市民政局主办、福彩公益金资助,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承办的2021年社工培训项目之督导人员培训正式启动!


8月27日,由深圳市民政局主办、福彩公益金资助,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承办的2021年社工培训项目之督导人员培训正式启动!

                    

本培训将通过线上线下的渠道,为我市社会工作督导人员带来专家讲座、线上课程、案例研讨、技巧工作坊、研习社等形式丰富的“知识盛宴”,内容包含社工督导成长规划、核心竞争力提升、高质量社会工作发展、主题技巧工作坊、专业实务(证书)课程以及督导“破圈”研习社等主题,并会对参加培训学习的督导人员提供全程学习支持,表现优秀的学员还会给予表扬与奖励。

(督导人员培训之课程安排,十分丰富!)


(进入“社工网院”培训专班界面,即刻启动线上学习。)

(社工督导成长规划系列课程部分展示)



(核心竞争力提升课程之督导能力提升系列课程展示)


(高质量社会工作发展系列课程展示)


(主题技巧工作坊已开启报名,每期50人,将持续推出。)


(全国社工考试考前辅导课程以及专业实务技能证书课程已在“社工网院”上线,欢迎点击了解详情。)


“破圈”研习社已于8月份开展多期,深受欢迎,后续内容敬请期待!)



2021年深圳市社会工作督导人员培训旨在落实《深圳市关于提升社会工作服务水平的若干措施》(深府办规〔2020〕11号)、《深圳市民政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市社会工作督导工作的指导意见》(深民函〔2019〕1344号)等政府规范性文件中对社会工作督导人员的发展要求,将通过系统的项目组织和丰富的培训学习助力我市社会工作督导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专业社会工作发展。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