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社会工作在燎原,内蒙古自治区2020年社考成绩喜人!

时间: 2021-02-03 16:33:16浏览次数:2177
近日,2020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成绩公布,内蒙古自治区共有2151人通过全国社工师职业水平考试,较2019年增长50.7%,通过人数创历年新高!
       近日,2020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成绩公布,内蒙古自治区共有2151人通过全国社工师职业水平考试,较2019年增长50.7%,通过人数创历年新高!“社会工作燎原计划”内蒙古自治区学员共有265人通过全国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其中,初级课程实际参学273人,163人通过了初级社会工作师考试,通过率达到59.7%;中级课程实际参学214人,72人通过了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通过率达到33.6%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工作人员在给社会工作燎原计划内蒙古自治区学员作考情总结时,特别提到要向深圳社工学院及参与社会工作考前辅导课程工作的老师表示感谢,同时也激励没有通过考试的学员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在社工学院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备战2021年的国家社工师考试。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近期还联合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等16个部门和单位出台了《内蒙古自治区关于加强社会工作专业岗位开发与人才激励保障的实施意见》,在岗位设置和政策激励方面都给予了明确规定,为自治区社会工作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持,自治区民政厅也鼓励广大社会工作从业人员再接再厉,继续深入学习社会工作专业知识,立足自身岗位发挥社会工作专业优势,为打造北疆亮丽风景线贡献社会工作者的力量。



      据悉,2020年,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联合北京悦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内蒙古自治区捐赠了价值41.8万元的社会工作师考前辅导线上课程,该捐赠活动是深圳社工学院发起的社会工作燎原计划的具体行动之一。深圳社工学院时刻践行教育初心,以实际行动帮助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深圳对口支援地区以及社会工作基础落后地区提升社会工作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倡导以社会工作的理念和方法推动助人自助。



      “社会工作燎原计划是学院为贯彻十九大报告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等扶贫工作精神,结合自身平台优势,推出的针对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深圳对口扶贫地区及社会工作基础落后地区的公益培训项目。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