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市社工党委组织开展“党员读书会”活动

时间: 2020-12-25 10:47:35浏览次数:1654
通过沉浸式阅读《习近平在厦门》,激励党员同志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伟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拓展知识储备和全局视野,努力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

为营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浓厚氛围,引导党员诵读记录总书记成长历程和新时代青年榜样的书籍,促进广大党员凝心聚力并结合各自实际工作提升各项服务水平,12月15日下午,中共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委员会(以下简称社工党委)在福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员读书会”活动,特邀请北京市朝阳区青少年社会工作协会秘书长马恒作为导师,带领大家走进《习近平在厦门》的日子。社工党委各直属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40余名党员同志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社工党委委员张笑颜同志主持。

 

马恒带领“青春读书会”活动

整个活动过程中马恒老师利用“世界咖啡馆”、“视觉化呈现”等工具,引导学员分组现场研读《习近平在厦门》,通过半天的沉浸式互动学习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引领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凝聚青年力量勇于担当,助力社会发展与进步。活动通过“出发吧!厦门”破冰游戏——“阅读时光·各美其美”——“感想时光·美人之美”——“旅行时光·美美与共”——“成长时光·共同学习”等步骤带领大家现场沉浸式阅读书籍,记录和分享阅读感想,发挥小组动力相互交流共创共享阅读成果。

 

现场学员积极发言与老师互动



学员认真阅读《习近平在厦门》

分小组讨论“共创感想书”并分享阅读心得



各小组总结阅读收获和分享阅读成果

整场读书会活动气氛轻松活跃,大家踊跃分享和互动,通过沉浸式阅读《习近平在厦门》,激励党员同志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伟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拓展知识储备和全局视野,努力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