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0年度全市慈善政策业务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 2020-12-17 15:01:53浏览次数:1758
2020年12月10日至11日,深圳市民政局开展了全市慈善政策业务培训,市、区民政慈善业务部门负责人和有关慈善组织的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为深入贯彻《慈善法》,进一步提升慈善业务工作人员和慈善组织人员的政策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增进工作交流,2020年12月10日至11日,深圳市民政局开展了全市慈善政策业务培训,市、区民政慈善业务部门负责人和有关慈善组织的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开班仪式由市民政局慈社处副处长张义湘主持,市民政局慈社处处长叶征航、慈社处二级调研员钟礼银出席开班仪式,叶征航处长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慈善事业是民政领域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治理中不可或缺的力量,全市慈善业务部门和慈善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慈善法》相关要求,不断提升慈善工作质量,进一步推动我市慈善事业全面发展。



市民政局慈社处处长叶征航做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围绕慈善政策法规及慈善相关知识和技能,并结合专家授课、业务讲座、实地教学等学习形式对慈善政策进行多角度解读,邀请了北京市中银(深圳)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刘国梁、深圳市君合信财税服务机构总裁胡绵鹏、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杨钦焕等多名专家为学员进行精彩的主题授课和分享,并特别安排了业务交流的环节,各慈善业务部门和慈善组织代表结合实际分享了工作创新特色和经验做法,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本次培训通过对慈善政策的全面解读、慈善业务相关理论和实务的分享以及实践经验的深入探讨,有效增进了各部门、各单位对慈善政策法规以及慈善工作的认知了解,进一步明确和掌握了具体慈善工作要求,提升了我市慈善业务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助力我市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