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优秀优秀!反毒先锋赛课结果新鲜出炉!

时间: 2019-05-08 11:04:42浏览次数:3009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在福田区社会建设专项资金的资助下,承办本次“反毒先锋——福田区全民反毒导师培育计划”项目。

优秀优秀!反毒先锋赛课结果新鲜出炉!


      项目背景:为了不断宣传普及禁毒反毒知识,提高大众的反毒意识和反毒能力,提升现有禁毒工作者和志愿者的专业素质和职业能力,吸纳更多不同领域的反毒志愿者投身禁毒事业,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在福田区社会建设专项资金的资助下,承办本次“反毒先锋——福田区全民反毒导师培育计划”项目,本次全民反毒导师培育计划突破了传统的禁毒领域提供直接服务的方法,采取禁毒领域人才培育的战略,聚焦禁毒领域服务与人才参差不齐的问题,通过福田区禁毒领域人才的输送与课程体系构建的方式,从根本性解决禁毒领域人才不足的问题。经过半年的培训,本项目培育出一批反毒讲师和精品课程,项目成果显著。

4月28日,学员们经历了紧张激烈的赛课,根据参赛学员的比例,结合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审的评分,赛课共评选出“优秀课程”四门,“优秀讲师”四名,以及“人气讲师”三名。

来看看优秀花落谁家吧!

       付出越多,收获越大。讲师们经过了半年的学习和课程打磨,终于收获了成果,再次恭喜以上讲师获奖!

公益课堂正在深圳市范围内广泛输送中,欢迎有反毒课程需求的社会同仁联系社工学院,您有需求,我们有优秀的课程和讲师!


(联系人:聂露,22937002807524914522@qq.com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