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深圳社工学院年终述职兼评优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时间: 2019-02-19 15:19:55浏览次数:4785
深圳市民政局社工处处长彭程、深圳社工学院执行院长房涛出席了会议,并听取了全体员工2018年的工作总结及成果分析,同时对2019年重点工作和目标提出了更高的期许,可谓干货满满,亮点多多,让各位员工受益匪浅。

1月21日,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以下简称:深圳社工学院)年终述职兼评优表彰大会在中民时代广场三楼会议室举行,深圳市民政局社工处处长彭程、深圳社工学院执行院长房涛出席了会议,并听取了全体员工2018年的工作总结及成果分析,同时对2019年重点工作和目标提出了更高的期许,可谓干货满满,亮点多多,让各位员工受益匪浅。


深圳社工学院执行院长房涛首先进行了开场致辞,她对深圳社工学院所有员工在2018年的表现表示肯定和鼓励,对员工们认真负责、积极向上的态度给予赞赏,同时也对深圳社工学院2019年的发展充满期待,希望大家能通过年终总结的形式不断提升自己,挖掘自身的差异化、潜在性。她表示,2019年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期望学院全体员工在余令副院长和汤健萍副院长的带领下迎难而上、坚持优化、不断发展,取得更好的成绩。



深圳社工学院执行院长房涛致辞


深圳社工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业务及行政双轮驱动,齐头并进。紧接着,深圳社工学院副院长余令作为业务部门的负责人就2018年工作的产出和成效做了总结汇报。余令副院长学院2018年的表现归纳为“蹄疾步稳”四个字,她详细分析了近一年来社工学院各部门在社会工作、社会治理及慈善教育三大板块工作的具体内容、收入细分及取得的成果,从社会工作、业务板块拓展、学历教育及院外实训基地四个方面做了总结归纳,对学院同事们一年的辛勤付出点赞,期望学院业务板块能朝着项目化、标准化、产品化、规模化的发展路径走得更远更好。


深圳社工学院副院长余令总结汇


作为学院发展驱动的另一只轮子,深圳社工学院副院长汤健萍对学院行政板块2018年的工作内容及2019年的重点计划进行了工作总结和展望,从行政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品牌宣传三大方面分析总结,并表示行政中心将继续优化内部管理,业务协同,为学院发展提供快速有效地支持,为社工学院向上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深圳社工学院副院长汤健萍总结汇报


随后,深圳社工学院教育中心总监张笑颜、项目中心总监周燕琼、发展中心总监游晓庆及其余所有员工们一一上台阐述了“我的2018和2019”,通过量化数据展现出2018年的投入、产出及成效,对自我进行SWOT分析了解自我潜力及未来提升方向,并对2019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做了可行性规划。



汇报总结结束后,深圳社工学院对本年度部分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共表彰优秀员工5名、项目达人3名、研究达人1名、创新达人2名、筹款达人1名,传播达人1名、未来之星5名,由深圳市民政局社工处处长彭程及学院各领导颁发荣誉证书,以表嘉奖与鼓励。深圳市民政局社工处处长彭程对深圳社工学院在过去2018年的工作成果及人才培养方面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深圳市民政局一直关心着深圳社工学院的发展,勉励学院在2019要抓住并继续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特色,以更充分的准备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更全面、更有效地助力带动各领域社会工作




一面聆听学习他人,一面总结分析自己,深圳社工学院全体员工用实际行动给自己的2018年划上了圆满的句号。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奋斗,迎接属于我们的2019!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