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情满南湾 爱洒环卫——“最美环卫工”项目爱心企业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 2019-02-19 14:37:09浏览次数:2773
1月8日下午,南湾街道第三届社会建设创新项目大赛“最美环卫工”—关爱社区环卫工人项目爱心企业捐赠仪式在南湾创新园完满结束。

18日下午,南湾街道第三届社会建设创新项目大赛“最美环卫工”—关爱社区环卫工人项目爱心企业捐赠仪式在南湾创新园完满结束。南湾街道维稳综治办副主任张奕蕾、项目大赛组委会(南湾创新园)相关负责人、项目方深圳市臣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5家爱心企业的领导和员工30人集聚南湾创新园,共同见证了爱心企业捐赠仪式。




经过项目大赛组委多次与项目执行方进行了项目优化和项目推进会之后,分别获得来自深圳市剑峰清洁服务有 限公司、深圳市雄鹰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博思云众教育平台有限公司、深圳市新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新旺来客家王酒楼共5家企业提供物资及资金捐赠,约34000元,这不仅充实了服务内容,也扩大了服务受益面,共同助力“最美环卫工”—关爱社区环卫工人项目,一齐关爱南湾街道社区环卫工人。




捐赠仪式上,南湾街道维稳综治办副主任张奕蕾表示,“最美环卫工”项目聚焦“环卫工”这一社会上最底层、最需要关爱的群体,在社会治理格局中,具有非常强的社会意义。她提到,南湾街道一直以来通过企业社会责任宣讲、协助企业进行企业社会责任星级评选、成立爱心企业联合会等不同的方式,积极推动企业参与社会治理,共享社会发展成果。同时,她希望通过此次爱心捐赠活动,能激起更多企业的爱心义举,带动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行动,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作为本次爱心捐赠企业之一,深圳市博思云众教育平台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晓玲表达自己的想法,她希望通过这样的爱心捐赠活动,能够与更多的爱心企业一起携手,共同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并身体力行到公益事业当中来,构建更加健康、和谐、美好的社会。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从这一捐赠活动中,我们看到了企业家们对公益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心。下一步,该项目方将继续深化服务内容,提高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及企业的参与度,把爱心永久传承。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