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共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四部支部委员会与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党支部开展“党建翼联”活动

时间: 2024-04-17 15:17:35浏览次数:119

为发挥党建引领聚合力,积极探索党组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4月17日,中共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四部支部委员会与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翼联”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

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周燕琼代表学院向夏利平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业务模块,人才培养体系等内容。在交流环节中,双方就社会工作的融合与发展、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经验、社会工作服务与市场开拓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双方签署了《“党建翼联”签约书》。双方还围绕党建共建活动中的主要做法、取得的经验成效以及如何进一步增进互联互通、促进互学互鉴、不断推进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