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通知

以能力为本的服务案例教学:监护监督与保障技巧和链接社会资源的能力

时间: 2023-12-20 14:24:17浏览次数:311

护苗师者——未保讲师培育计划由深圳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主办、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承办。项目以基层儿童工作者需要具备的能力为导向,研发产出一批优秀案例及教学课程。

“护苗师者”计划核心能力课程是以专业能力为本,基于真实的儿童服务案例及儿童服务者的实际服务经验研发的系列课程。“护苗师者”计划已于11月开展第一期公益课培训,为满足广大从业人员培训需求,现组织开展第二期公益课系列培训,相关信息如下:




培训对象

1.深圳市各区、街道未保中心,从事儿童关爱保护服务工作的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

2.从事儿童及青少年服务工作、负责儿童关爱服务项目的社会工作者;

3.其他领域社工、相关从业人员、志愿者等。



培训安排


培训地点

深圳社会组织总部基地(福田)三楼会议室

(福田南园街道锦峰大厦A座)



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2月21日(周四)17:00止。

二、报名方式

参与培训人员请扫描填写报名信息,每场培训名额限30人,报名结果以短信或邮件通知为准。



联系人

王祥艳:0755-25592399转806

小向老师:18122060751



注意事项

(一)本项目由专项资金资助,为避免培训资源浪费,请确定可参与后报名。

(二)参加培训的深圳注册社工通过学习成效管理后,可依据实际培训学习时长计入继续教育学时。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