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通知

关于“护苗师者”项目公益课能力测试体验官的招募通知

时间: 2023-11-13 15:42:27浏览次数:334

你知道什么是“护苗师者”吗?

你知道为儿童及青少年提供服务需要具备哪些能力吗?

你知道你是否具备这些能力了吗?

知道如何提升这些能力吗?

你是否参与了很多培训,却不知道有无成效?


如果你是刚踏入社会工作行业的小白,又或是正在从事儿童关爱服务工作的工作者,那么,我希望你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护苗师者——未保讲师培育计划由深圳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主办、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承办。项目以基层儿童工作者需要具备的能力为导向,梳理完成《基层儿童工作者的专业能力指标体系框架及解释说明》,并已集结一支未保服务领域的讲师队伍,并产出一批优秀案例及教学课程。

“护苗师者”项目核心能力课程是以专业能力为本,基于真实的儿童服务案例及儿童服务者的实际服务经验研发的教学案例,以提升基层儿童工作者的实操知识和技能为目标,旨在指导受训学员将所学应用于实践。



谁可以参与?

1.深圳市各区、街道未保中心,从事儿童关爱保护服务工作的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

2.深圳市从事儿童及青少年服务工作、负责儿童关爱服务项目的社会工作者;

3.其他领域社工或从业人员,以及对本次培训内容感兴趣的人员。



参与和收获?

“护苗师者”项目公益课能力测试将以“前测+培训+后测”的形式,为体验官提供全流程学习成效管理。

参与前测:培训前,参与客观结构化临床模拟考试(情景模拟前测),参与定向访谈;

主题培训:参加“与监护评估相关的知识”能力和“与未成年人及其家庭进行沟通的技巧”能力案例教学培训;

参与后测:培训后,参与客观结构化临床模拟考试(情景模拟前测),参与定向访谈;

颁发证书:通过学习成效管理的体验官,颁发OSCE体验证书。



什么时候参加?

注:培训、测试均为线下开展,地点另行通知;以上安排如有调整,以最新通知为准。



如何参与?

一、报名

报名人员11月15日16:00前填写报名表单,按照实际填写个人信息,并完成签名。


二、筛选

因资源优先,本次活动限额30人,承办方将根据报名信息进行筛选确定。


三、通知

报名结果以短信或邮件通知为准。




以下事项请重点查看

1.本次活动设置前测+培训+后测,为保证学习有效性及测试连贯性,报名人员须全程参与,期间不得无故请假、缺课,迟到、早退,不遵守纪律者,将予以通报,并被取消参与下一期的资格。

2.本项目由专项资金资助,为避免培训资源浪费,请确定可参与后,再填写报名;

3.参加活动的深圳注册社工通过学习成效管理后,可依据实际培训学习时长计入继续教育学时。

咨询方式:请扫描二维码添加小向老师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