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通知

提升学历必看!正规学历,免试入学,在职可考,秋季学历招生火热进行中!

时间: 2023-07-21 15:00:11浏览次数:615

2023年广东省学历提升报名

为实现学习终身化、培养个性化、治理现代化的国民教育体系,教育部发布相关政策支持各行各业通过继续教育提升学历层次,以“互联网+教育”的形式,着力培养更多应用型、复合型本科人才。

为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教育现代化,满足广东低学历人员接受学历教育的需求,全省开通一次快速提升学历报名通道,在职学习即可拿文凭,符合条件的人员均可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报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指定院校免试入学快速预约通道 

识别二维码添加小菲老师

★ 三人团购报名有惊喜优惠哦!!

报名时间:名额有限,报完即止

招生层次:高升专、专升本、本升硕


2023年秋季开放教育(学历提升)

已开始接受报名了

有意提升学历者请抓紧来报名!


愿我们

不负春光,不负自己

一起向未来


现有多所学历教育合作院校,有教育部直属的国家开放大学,也有广东工业大学这样的省一级学校,也有山东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985、211名校。

以开放教育(国家开放大学)为例,入学简单,每年两季招生,当季报名即可当季入学。同时深圳社工院也是被授权的国家开放大学社工学院深圳学习中心,深圳社工院除为给学员们提供丰富多样、系统全面的远程教育学习,还优选与行业学院相关性较高的社会工作专业课程,结合实训实践活动等,让同学们轻松完成专业课程。

“学历教育+职业资格”双提升

2023年秋季预报名开始啦

多个热门专业可报考



   学历教育   


广东开放大学

广东开放大学是国家开放大学分部,目前开设开放教育本科专业15个、专科专业25个。办学以来,学校累计培养各类毕业生152.73万人,为提高广东高等教育入学率,普及高等教育提升全民素质作出了重要贡献。

广东开放大学树立“开放、全纳、终身、灵活、便捷”的办学理念,坚持“一体两翼三化”的发展战略和“依法治校、创新强校、人才兴校、开放办校、技术立校、质量荣校”的发展思路,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实现学校由大到强的发展,努力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一流开放大学和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

招生专业:高起专 公共事务管理、法学、经济与金融、法律事务专升本 社会工作、法学、学前教育、行政管理等。


华南师范大学
华南师范大学始建于1933年,前身是广东省立勷勤大学师范学院。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省部共建高校、广东省高水平大学整体建设高校和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招生专业:高起专 学前教育、小学教育  专升本 应用心理学、法学、社会工作


广东工业大学
广东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经管文法艺结合、多科性协调发展的省属重点大学、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1995年由原广东工学院、广东机械学院和华南建设学院(东院)合并组建而成,1958年开办***本科教育。招生专业:社会工作、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等。  




山东大学

山东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实力雄厚、特色鲜明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中国目前学科门类最齐全的大学之一,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是国家首批“211工程”、“985工程”以及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高水平大学之一。
研究生(同等学历申硕):社会学、金融学、投资经济学


如果你需要提升学历,

如果你还在犹豫是否报考,

如果你没有时间还想再等一等,

还幻想存在着“急用时再报考”的心态。

那么,看到这里你还是这么想的吗?

错过这次机会,很多人又要哭了:

学费更高,难度更大!

管理更严,考核更多!


2023秋季预报名专/本科学历教育已经开始了,

学习旅程即将启航,快来加入吧。


赶紧扫码报名吧



报名咨询


小菲老师 

(微信号:xiaofei58589,13825289967)


小正老师 

(微信号:szsgxy01,13392447437)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