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通知

关于《五社联动的内涵、机制与实践》的课程通知

时间: 2023-07-12 14:41:17浏览次数:511

在光明区凤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指导下,光明区凤凰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承办、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协办的2023年凤凰街道民生微实事“党建引领科学治理”社区人才赋能计划项目,拟为凤凰街道及各社区开展社区治理工作的相关人员开展培育工作,提升其参与社区治理的视野、意识和能力。接下来,我们将开展一系列的工作坊和外拓培训活动,敬请期待。本期课程主题为:五社联动的内涵、机制与实践,详情如下:



报名对象

本项目面向凤凰街道基层社会治理人才队伍开放,包括:街道及社区基层干部、社会组织从业者、社会工作者,社区社会组织代表,居民骨干等。如有多余名额,可适当对外开放。



学习成效管理要求

01 学习形式

现场全程参与课程学习;


02 课程考核

学习后填写链接,书写100-200字的上课心得体会。



学时申报

深圳注册社工按照学习成效管理相关要求完成课程学习,经确认后可由学院统一向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申报深圳社工继续教育学时!

注:学院将在每季度末统一核查报名学员的课程学习及学习成效管理情况。符合申报条件的,由学院作为免检单位,在每季度末代为向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统一申报学时,届时深圳注册社工可登录协会学时查询平台查询。



报名与咨询方式

扫码即可报名

活动报名联系人:唐老师

电话:18813957050




主办单位

深圳市光明区凤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

承办单位

深圳市光明区凤凰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


协办单位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