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第二届九次理事会暨2022年第四次监事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22-09-23 09:39:58浏览次数:751

9月16日,“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第二届九次理事会暨2022年第四次监事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顺利召开。第二届理事、监事出席了会议,就聘任学院副院长事宜进行讨论和表决。



会上,两位拟任副院长人选向各位理事和监事作个人陈述,并就聘任后的工作部署、如何以更高站位提升学院影响力等问题进行答辩。理事们表示,副院长的加入,将有助于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应对未来发展挑战,同时提出,新任副院长要思考如何在内部管理、对外交流协作等方面如何发挥积极作用,使各项工作更有效、更顺畅。



随后,理事会表决通过了《关于聘任周燕琼同志为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副院长的申请》及《关于聘任游晓庆同志为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副院长的申请》。


简历

周燕琼,现任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党支部书记、教研中心总监。厦门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硕士,中级社工师、深圳首批中级督导;荣获深圳市“十佳社工”、深圳市督导之星、广东省优秀社工、中国最美社工、深圳市社会工作案例金奖、民政部社会工作案例三等奖等荣誉及奖项。

兼任广西科技大学外聘讲师、研究生导师;嘉应大学外聘讲师;深圳市宝安区社会组织人才信息库成员;深圳市禁毒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协会理事。

从事社会工作一线实务工作、督导、培训评估及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等工作15年,在社会工作人才培养及继续教育、项目管理、实务督导、培训授课、公益创投评审、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等方面具有较丰富的经验。

游晓庆,中级社工师,中级经济师,2008年毕业于深圳大学传播学专业,硕士。毕业后10年在企业从事市场策划,先后担任市场经理、市场总监等职位。2018年4月入职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担任发展中心副总监,后升任发展中心总监。

在学院4年多来,带领团队完成了40多个项目,其中策划执行的影响力项目包括九寨沟县社会组织孵化和社工人才培育项目、龙华区大和社工村培力和服务项目以及与万科公益基金会合作的“绿益计划”等,推动打造了龙华区大浪街道“平安苑”、坪山区委政法委“益起来坪说”、龙城街道“社区书记说治理”等社会治理品牌项目或活动,截至目前,主导完成了12篇调研报告或研究论文。

在完成业务工作的同时,还负责管理学院的宣传团队,连续策划组织了学院周年庆、项目视频大赛等活动,不断夯实“社会工作燎原计划”等项目品牌,为学院争取了多项荣誉。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