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通知

关于征集社会工作分领域培训课程的通知

时间: 2022-08-01 17:40:01浏览次数:1277


各社工机构、社会组织、深圳社会工作明星讲师团成员:

自新冠疫情出现以来,为配合防疫要求,传统的线下面授课程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为最大程度的减轻疫情对社会工作细分领域继续教育的影响,满足各领域社会工作者的学习需求,助力行业发展。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运用“互联网+”思维,打造社会工作者一站式学习平台,将人才培养重心从线下向线上转移,形成了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社工培训教学新模式。为丰富学习平台课程,现面向我市社工机构、社会组织、深圳社会工作明星讲师团成员、各细分领域资深社工及对培训教育感兴趣的人士,征集社会工作细分领域的优质课程。


征集对象

各社会工作机构、双百工程、社会组织的资深社工、督导、管理人员、深圳社会工作明星讲师团成员及其他有意愿参与的相关人员。



课程要求

1、形式:动画微课、网络课程、真人录制课程等;

2、主题:社会工作各细分领域课程(详见报名表);

3、授课对象:各领域社会工作者、相关从业人员等;

4、内容:积极健康、科学专业、逻辑清晰。

5、严禁剽窃、抄袭。



征集时间

2022年8月1日至2022年8月15日



报名方式

参与单位及个人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申请表(电子)。



特别说明

1、学院教研中心将对入选课程讲师进行课程设计、课件优化、授课技巧等培训,并指导入选课程讲师完善课程内容及形式。

2、经评估合格的课程学院将录制成在线课程,并纳入社工学院培训课程库,上线至“社工网院”学习平台;

3、同时对外宣传推广讲师及课程,结合学院平台为讲师提供对外授课的机会,并给予相应的课酬补贴。



联系人

罗老师:18389582867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