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深圳社工学院召开第二届第六次理事会及2022年第一次监事会议

时间: 2022-01-28 17:32:15浏览次数:1053

       2022年1月26日晚,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第二届第六次理事会暨2022年第一次监事会议在线上顺利召开,学院副理事长、执行院长余令受学院理事长、院长章必功委托主持会议,学院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出席了会议,第二届监事会成员以及学院各部门总监列席此次会议。

       会上,余令代表学院执行团队向理事会汇报了学院2021年业务工作和财务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过去一年在教育培训、课程研发、项目拓展、课题研究、影响力打造等各方面的工作成果,并就2022年的工作计划和财务预算做了说明。

       出席会议的理事会成员依照会议议程对各项汇报内容进行审议,理事们表决通过了《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2021年工作总结及财务报告》及《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2022年工作计划及财务预算》,出席的理事们还就学院后续工作的开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随后,学院线上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监事会议,叶征航监事长、关冬生监事、严铁鹰监事出席了会议。学院副理事长、执行院长余令向监事们汇报了学院工作报告、运营情况及财务情况,叶征航监事长表示,2021年以来,监事会积极有效开展各项工作,认真研究学院报送的各项材料,特别是重点关注了学院的内部治理规范化工作,严格履行监督、管理职能。从一年的工作成绩来看,在外部严峻的生存环境下,通过执行院长余令带领下的全体工作人员的积极奋进,学院的工作稳步推进,工作成效明显。


       学院第二届六次理事会和2022年第一次监事会圆满结束!学院理事长、院长章必功寄语学院,“牛年鼓牛劲,诸君已奋发岭南   虎年扬虎威,吾辈当笑傲中华”。学院工作团队将继续加油,不负各位理事和监事的期许!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