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圳社工学院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2-01 17:42:10浏览次数:1072

       11月18日,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员工集体召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央、省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笑颜主持。

      党支部书记张笑颜从六中全会基本情况、中央政治局工作报告、全会《决议》的有关情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传达。重点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传达学习了《决议》起草的背景和考虑、《决议》的主要特点、《决议》的基本内容,需要重点把握的几个问题、以及《决议》的重大历史意义。

      全会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