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社工培训项目之“社工生涯规划主题工作坊”的通知

时间: 2021-12-01 17:16:07浏览次数:1366

为落实《深圳市关于提升社会工作服务水平的若干措施》(深府办规〔2020〕11号)相关要求,更好发挥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在社会服务、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培养一批扎根一线、理论深厚、实操优秀的民政领域社会工作人才,由深圳市民政局主办、福彩公益金资助,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近期陆续推出一系列主题工作坊。现就开展“社工生涯规划主题工作坊”,通知如下:


一、 培训对象

社工督导人员、“双百工程”社工、民政等领域社工骨干,对本主题感兴趣的其他人员。限额50人。


二、 培训内容

1、社工生涯中的几种常见职业发展问题/困扰;

2、社工生涯发展困扰的解题思路与策略;

3、社工生涯规划行动落地与实践。


培训形式

本培训以工作坊形式开展,包含主题讲授、案例分析、分组练习、互动答疑等。


四、 讲师简介

徐秋菊,深圳市导航社工发展中心总干事,社工硕士,中级社工师,已通过高级社工师笔试。国际生涯规划师、生涯咨询师。

12年社会服务从业经验,曾先后为10余个城市的社工/公益人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培训,并在深圳开展过多个社工生涯规划项目。


五、 培训时间

2021年12月9-10日,共两天,16学时。


六、 培训地点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具体地点请以报名成功后实际通知为准!)


七、 报名缴费方式

(一)课程费用

本培训开展2天(16学时),培训费用为480/人,具体情况如下:

1.已成功报名“2021年深圳市民政领域社工人才专项培训”、“2021年度'双百工程'社工培训”的社工,由深圳市福彩公益金全额资助培训费用;

2.已成功报名“2021年深圳市督导人员培训”的社工督导人员,由深圳市福彩公益金资助30%培训经费,费用为336元/人;

3.其他人员,480/人。


(二) 报名方式

为提升培训成效,本次报名学员需填写报名信息及社工生涯规划需求调研两个二维码:


     (报名二维码)    


 

(社工生涯规划需求调研二维码)


八、 注意事项

(一)本培训班名额有限,将按照报名顺序进行安排,并在开课前对深圳市福彩公益金资助的学员信息进行核对,以开课前的报名成功确认为准;

(二)本次培训包含讲师费、场地费、培训资料等必要开支,不含食宿及因个人原因产生的其他费用;

(三)参加培训的深圳注册社工可依据实际培训学习时长计入继续教育学时;

(四)培训过程中如因疫情防控等原因安排有调整,会提前通知,请及时关注社工学院官网及微信公众号等相关通知。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一

 

(咨询方式:小培老师:18033421249(微信同号);学院座机:25592339-802)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