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创新

布吉街道开展基层社会治理创新走访调研总结及布吉创域2021年度工作计划研讨会

时间: 2021-03-02 17:15:41浏览次数:3531
本次会议就布吉创域2021年的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讨论。

       2月26日上午,布吉街道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社区走访调研总结及布吉创域2021年度工作计划研讨会在布吉创域一楼创益空间开展。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理事、布吉创域社建创新督导范军,学院执行院长余令,布吉街道综合治理办(社创办)董杨及布吉创域工作团队等相关人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年前针对布吉街道17个社区开展的社区基层治理创新走访调研情况进行回顾和总结,梳理出各社区新上任的“两委”班子能力提升需求、社会治理创新亮点项目打造方向以及社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等方面的内容,旨在为2021年的工作提供切实的参考依据。现场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分享经验并对下一步的社会治理创新工作提出相关建议。


       本次会议还就布吉创域2021年的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讨论,除了按照区、街道的要求和计划完成工作任务,还需继续发挥布吉创域“智库”的作用,与各共建单位共同开展社会治理共建共治共享创新服务,致力于为社区骨干人才培力赋能、社区社会组织扶持和培育、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亮点项目打造等提供智库支持,扎实有效推进布吉街道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展。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