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通知

关于注册社工完成“社工网院”社工继续教育课程的通知

时间: 2020-12-24 16:40:38浏览次数:4764

深社院教【2020】32号

关于注册社工完成“社工网院”社工继续教育课程的通知

各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各注册社工:


2020年初,在深圳市民政局的指导下,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以下简称“社工学院”)全面启动了2020年社会工作教育工作,升级开放“社工网院”学习平台,助力社会工作服务组织、社会工作者专业能力提升。2020年113日,深圳市政府办公厅颁发了《深圳市关于提升社会工作服务水平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明确提出 “加强人才队伍教育培训:完善继续教育制度,社会工作从业人员每年度接受继续教育累计不得少于80学时”的要求。

2020年度社工培训教育工作即将收尾,结合《若干措施》继续教育的相关要求,现通知注册社工尽快完成“社工网院”社工继续教育课程,内容如下:


一、具体内容

1、请注册社工登陆“社工网院”学习平台,查询本年度“社工网院”社工继续教育课程学习情况,按照继续教育相关要求进行核准,保证全年完成不少于80学时;

2、“社工网院”存在未完成学习课程的注册社工,点击进入“我的课程”—“未完成”课程界面,请于本周内尽快完成相应课程。

3、为保证注册社工学时登记的准确性,避免出现因信息缺失导致的学时漏报情况,请注册社工进入“社工网院”—“我的”—“个人设置”进行个人信息完善,补充正确的“姓名、手机号码、社工注册号、所在地区及机构”等重要信息。


二、通知对象

1、社会工作服务机构;

2、注册社工;


三、“社工网院”相关使用说明

第一步:关注“社工学院”微信订阅号


第二步:在菜单栏点击“社工网院”界面,进入右下角“我的”按钮进行信息查询完善。


第三步:点击“个人设置”,进行资料修改,填写正确的“姓名、手机号、注册号、所在地区及机构”等信息。


第四步:进入“我的课程”--“未完成”,观看并完成本年度社工继续教育课程。


四、联系方式

社工学院梁老师,0755-25936758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