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院

开学第一课 | 2020秋国开社工学院新生入学活动

时间: 2020-11-13 17:28:34浏览次数:3793
祝愿新生们在国开社工学院的平台上展翅高飞,成就未来更好的自已!

2020秋国开社工学院新生入学活动 | 开学第一课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深圳学习中心2020年秋季全体新生,利用社工网院的平台,采用线上直播+线下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入学典礼暨入学第一课的活动,未能到场的新生通过网络直播参加了典礼。

 在开学活动上,国开社工学院深圳学习中心的老师对2020秋新生表示欢迎致辞,并邀请同学们观看国开开学第一课和国开招生宣传片,详细地向新生同学介绍了社工学院概况、各专业情况、教学模式,以及课程学习方法。

 国家开放大学的前身是中央广播电视大学。自1979年成立40年来,学院坚持质量立校和“名师名教”,利用先进信息技术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建立了一个遍布全国城乡的办学体系网络,形成了一所没有围墙的“互联网+大学”。 学院充分利用互联网+大学的优势,采用最安全的网络报名方式,通过网络招生、网络入学、网络教学等工作,成为在职成人最受欢迎的最便捷、最有效的首选学习平台,在短短的2.5年学制里,可以随时随地的远程学习,满足学员们工作、学习、职业提升共同的需求。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是由深圳市党政主管部门领导,民政部门和教育部门推动成立的国内社会治理和社会工作领域的第一家专门学院,是最早一批的省级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育基地。经授权,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已成为国家开放大学社会工作学院深圳学习中心。


 在开学第一课上,深圳学习中心老师将所有学期的课程为同学们做了统一展示,并对当期课程的内容、流程操作、注意事项做了全方位的讲解,建议同学们及时利用好各种学习资源平台,合理规划好自身学习工作时间,有质有效,在国开标准课程时间内优质通过各学期学习,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分享近期操作学习网的心得,针对现场同学的疑问,深圳学习中心老师也作了答疑解惑。

 基于深圳学习中心在社工行业培训的优势,为积极响应最新的《深圳市关于提升社会工作服务水平的若干措施》文件,通过学历教育+职业资格人才双向发展目标,深圳学习中心老师向参与学历教育的学员们,提供深圳学习中心更多更精准的社工行业人才培育课程,特别是《国家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的精品课程,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开学活动上,通过自我介绍环节,同学们进行了初步的认识,班级内的默契度也有所提升,现场同学们反响热烈,情绪高昂,为后期的学习交流垫定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新生活动,相信每位新生对学院和自己有了更加全面及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对未来美好的发展有着更强烈的信心,对个人的学习及未来也有了更清晰的前进方向!

 祝愿新生们在国开社工学院的平台上展翅高飞,成就未来更好的自已!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