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告诉居民什么是“社工”,学院积极参与福田区第六届社会组织服务周

时间: 2020-11-10 10:01:43浏览次数:1547
11月8日,由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政法委指导,总部基地联合党支部引导,深圳社会组织总部基地(福田)主办,深圳市新现代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福田区社会组织服务宣传周”在香蜜湖街道侨香社区分会场顺利开展。

太阳当空照

可爱的福福带着小

参加了一场“party”

错过了的宝宝们不要追悔莫及

这就带你“身临其境”


11月8日,由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政法委指导,总部基地联合党支部引导,深圳社会组织总部基地(福田)主办,深圳市新现代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福田区社会组织服务宣传周”在香蜜湖街道侨香社区分会场顺利开展,现场通过社会组织服务体验活动围绕优秀社会服务项目、品牌服务推介与社会治理创新工作等方面,面向市民进行展示与互动。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作为参展单位之一,现场给市民们解密“社会工作”职业,讲述社会工作的从业途径以及社会工作专业学历教育途径,并进行众多精品项目的展示,还与现场市民进行点赞互动,很多人还纷纷关注学院并留下倩影


现场捕获服务周的人气王福福合影


活动中,社工们纷纷“大显神通”,吸引了市民驻足,活动现场不仅有宣传展架、海报、视频等画面展示,还有多家机构通过互动体验的方式向居民展示其服务内容,包括宣扬生态环保理念的垃圾分类、让居民亲身体验急救方法的急救演示、现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深受居民喜爱。



据悉,2020年突发新冠疫情,面对新冠考验,社会组织勇于担当,共赴战“疫”,在疫情状态下创新社会治理,提供优秀的社会服务。本次服务宣传周将聚焦于后疫情时代的创新社会治理,宣传社会组织在疫情状态下的社会治理创新工作。

此次深圳社会工作学院作为平台型社会组织参与福田区社会组织服务周,是学院积极贯彻深圳市社会工作《若干措施》要求,在社会中宣传引导社会工作的一次生动实践,通过广泛宣传社会工作参与公共服务和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提高公众对社会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凝聚社会工作改革发展力量。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