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促发展——记学院2019年度评优表彰大会

时间: 2020-01-13 16:09:38浏览次数:2841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2020年,让我们继续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同心同向同行,共谱新时代社会工作和公益慈善发展新篇章!

1月10日上午,深圳社工学院举行了2019年度评优表彰会,执行院长余令、副院长汤健萍及学院全体员工共聚一堂,对过去一年辛勤付出、成长迅速、工作出色的学院优秀员工们进行了表彰。


学院副院长汤健萍进行了开场致辞,她对这一年所有员工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感谢,并期望学院全体员工都能成为执行力强、有责任有担当的人,并祝愿大家新年进一步发掘自身潜力,不断成长。



本次表彰大会共颁发8个奖项,共表彰优秀员工4名、项目达人3名、研究达人1名、创新达人1名、传播达人1名、业务能手1名、未来之星4名及2019年度最受喜爱的社工继续教育课程3门,学院领导为获奖员工或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表肯定与鼓励。不少获奖员工们纷纷表示会化鼓励为前进的动力,不忘初心,敬业爱岗,争取来年再获佳绩!




2019年是学院上下凝心聚力,共同奋进的一年。学院执行院长余令感谢学院全体员工的一致努力,对学院影响力的共同构建和推动。面对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新一年,她鼓励大家继续携手共进,为所坚守的价值观付诸行动,向下扎根、向上生长,站得更高、看得更远,为自己、为行业、为社会做出贡献。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