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于“社工网院”启用及征集线上学习公益合作伙伴的通知

时间: 2019-12-06 17:37:26浏览次数:6506

关于“社工网院”启用及征集线上学习公益合作伙伴的通知


各社会服务机构、各位社工及公益同仁: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及《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当前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中明确提出的推动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建设与应用、加快优质资源内容建设与共享、以教育信息化促进教学方式和学习方式变革的要求,满足移动互联网时代移动端学习用户对线上学习资源的需求,保障社工有效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打造“线上+线下”多样化的学习通道,社工学院在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指导下,推出全新继续教育知识服务平台“社工网院”。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一、原学习平台“U学院”正式停用

原学习平台“U学院” APP将于125日正式停用,学院将于近期陆续导出该平台本年度线上培训学时,并提交市社工协会进行录入。


二、新学习平台“社工网院”启动并面向行业征集线上学习公益合作伙伴

(一)新平台“社工网院” 125日正式启用,新平台将实时记录培训学时,并有更好的视觉效果和使用体验。平台在试用阶段欢迎各组织及个人反馈使用情况,以便不断完善功能,提升用户体验。

(二)面向全行业征集“社工网院”线上学习公益合作伙伴,以发挥众创力量,构建知识共享、资源共享的学习平台,助力社会工作行业发展。欢迎有成熟线上课程或有联合开发相关课程意向的组织或个人与学院联系洽谈合作。征集活动长期有效。


三、新学习平台“社工网院”简介及使用说明

(一)目前“社工网院”线上学习平台1.0版共上线了深圳社工行业近年陆续制作的社会工作专业伦理、社工秀、社工微课秀、社工10周年人物访谈、督督导导、社会工作实务技巧、社会工作督导、儿童与家庭社会工作及中国社工公益宣传片等10个系列的约200门线上课程,后续课程及小程序将陆续上线,敬请期待。(注:因学习视频是近年来陆续录制,视频中呈现的是讲师当时的工作单位,敬请各方谅解。)

(二)“社工网院” 将实时记录培训学时,现阶段1.0版仅供深圳注册社工学习使用。深圳注册社工本人在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登记注册的手机号码或本人注册证号作为用户名登录系统学习(默认密码123456,各位注册社工登录后及时修改密码)。深圳非注册社工的登陆学习的渠道和方法预计将在一个月后的2.0版中加入。具体学习可选择以下两种方式登录学习:

第一种登录方式:关注并进入社工学院微信订阅号,在菜单栏点击“学院大厅”— “在线学习”或“教育培训”—在线学习进入“社工网院”在线学习平台。




第二种登录方式:关注并进入“深圳社会工作学院”微信服务号,在菜单栏点击关于学院”—“在线学习进入社工网院在线学习平台。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2019年125


电话咨询:王美云 22273623-806;张梅 22937002-803

邮件咨询:422643548@qq.com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