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通知

关于开展禁毒领域培训沙龙(四):禁毒特色项目设计及产品案例解析的通知

时间: 2019-10-22 09:31:29浏览次数:2767

深社院教[2019]79号

禁毒领域培训沙龙(四):禁毒特色项目设计及产品案例解析


各社工服务机构、禁毒领域社工:

为了推动行业标准化体系建设,打造分领域的专业督导和服务团队,提高社会工作服务质量,提升深圳社会工作的专业化与职业化水平,在福彩公益金的资助、深圳市民政局的指导下,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和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拟联合主办2019年深圳市社会工作细分领域培训,针对精防、司法、社区、禁毒、学校(青少年)、民政(老年人)六个社工重点领域开展人才培养、标准宣贯及行业研究等工作,包括分领域培训沙龙、案例大赛、参与式研究、领域峰会等。

通过前期统筹人的招募、筛选,学院禁毒领域的培训沙龙已经确定了培训负责的统筹人及培训主题。为了提升禁毒领域社工的实务能力,根据统筹人在禁毒领域不同的实务经验,分期开展不同主题技巧的主题沙龙培训,欢迎禁毒领域的社工积极报名参加!

相关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深圳各机构禁毒领域社工及对禁毒服务感兴趣的社工约60人

二、培训主题

禁毒特色项目设计及产品案例解析

三、培训时间安排

2019年10月25日(星期五)

9:30-17:30(共8个学时)

四、培训地点

宝安45区泰华俊庭二楼(海富社区工作站)

新安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

五、培训日程安排


六、培训形式

经验分享、小组讨论、模拟练习

七、培训费用

公益讲座,自费交通

八、带领导师介绍

宋红源,深圳市初级督导,中级社工师,现任深圳市龙岗区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兼任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禁毒委员会理事、广东省社区戒毒康复社会工作实务专家、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常务理事。

九、培训报名方式

请于10月24日16:00前,扫码关注“社工学院服务号”——点击“最新报名”菜单——选择培训/活动——填写信息,即可完成报名。


十、注意事项

1、该课程作为深圳市注册社会工作者的继续教育课程,参加课程的注册社工可依实际参训时间记入其继续教育学时。

2、报名前请确保能全程参与本次培训,为严肃培训纪律,保证培训效果,培训期间不得迟到或早退,迟到或早退30分钟及以上的不予记录学时。

3、培训期间的详细安排将由主办方不定期通过邮件、QQ群或电话等方式发布,请相关人员随时保持畅通。

4、我院将陆续推出系列继续教育课程,请留意网站(www.sswc.org.cn)“培训通知”栏或其他形式的有关通知。

十一、交通指引

(一)地图


(二)交通路线

【到达地铁站】5号线翻身地铁站(C出口,步行650米)



特此通知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

(联系人:梁永剑,电话:13751003474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