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通知

关于举办“2019年高级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考前辅导班”的报名通知

时间: 2019-09-30 15:40:18浏览次数:2564

深社院教[2019]75



关于举办“2019年高级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考前辅导班”的报名通知


各社工机构: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有关要求和安排,首次高级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定于20191116日举行,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作为全国第一家社会工作专门学院,为了满足我市社会治理创新对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的需要,帮助广大社会工作从业人员通过高级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我院拟于201910月在深圳举办高级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公益辅导班。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生对象

拟参加2019年全国高级社工师考试的社工及社区工作者。根据《高级社会工作师评价办法》,报名参加考试的人员,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热爱社会工作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士及以上学位);
(三)在通过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取得社会工作师(中级)资格后,从事社会工作满5年,截止日期为考试报名年度的当年年底。


二、培训时间安排

2019年1018-20

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三、上课地点

深圳市罗湖区中民时代广场B3楼会议室


四、培训安排与师资

(一)培训安排


(二)培训师资

1、史柏年: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名誉院长,中国社会工作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民政部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评价制度建设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开放大学社会工作学院执行院长。

2、李晓凤: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特聘教授,社工学院理事会理事,深圳大学心理与社会学院社会学系教授、关爱指数研究中心主任,兼任武汉大学外聘教授、心理学硕士生导师。

3、刘建,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社会工作教研室专任教师,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专家库成员,广东省千禾公益基金会评估委员。2017版、2018版、2019版《社会工作师应试解难》副主编,中国社会出版社中社在线《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课程(2017年、2018年、2019年)主讲教师。历年从事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前培训工作,善于把握考点及出题方式,有非常丰富的培训经验。


五、费用说明

本次培训不收取培训费,学员交通、餐饮自理。


六、报名方式

1、请扫码关注“深圳社工学院服务号”——点击“最新报名”菜单——选择培训/活动——填写信息,即可完成预报名。



注意事项:

*上课提醒、课程评价等将通过微信服务号告知,请务必提前关注学院服务号,以免错过重要通知。

2、我院将在开班前不定期通过短信等方式发布与培训相关的上课信息,请相关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七、注意事项

1、为避免培训资源的浪费,经网上报名后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培训,请于培训前48小时取消报名,以便将名额释放给需要参加的其他学员。

2、请至少提前30分钟签到入场。公益资源来之不易,为严肃纪律,保证讲座效果,培训期间不得无故请假、缺课,迟到、早退,严禁代他人签到。

3、我院将每月陆续推出其他社会工作行业相关课程,请留意我院微信公众号、网站(www.sswc.org.cn)“培训通知”栏或其他形式的有关通知。

4、咨询联系:梁老师0755-25936758;


特此通知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二零一九年九月三十日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