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初级督导行动学习成果汇报的培训通知

时间: 2018-12-03 14:26:32浏览次数:2762

深社院教[2018] 126


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初级督导行动学习成果汇报的培训通知


各机构管理人员、初级/中级督导、督导助理及机构储备/待培育督导人员:

在深圳社工发展十年之际,督导作为社工梯队人才队伍中的中坚力量,因此督导的培养工作尤为重要,直接影响到深圳一线社工继续发展壮大。

2018年10月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联合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举办初级督导行动学习研修班,共39位深圳初级督导参加了此次研修班的学习。通过集中培训,主题分组,导师跟进,进行了持续近一个月的行动学习,每个小组都有不同的主题收获,定于1211日进行各小组的学习成果汇报。

为了让更多的督导参与学习,也让一线社工领略到初级督导们的风采,特开放此次深圳初级督导行动学习成果汇报会给大家,公开报名参加,见证本批初级督导的成长。

相关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深圳各机构督导及一线社工

二、培训时间安排

2018年12月14日(星期五)

下午1430-1700(共4个学时)

三、培训地点

深圳市罗湖区中民时代广场B座三楼会议室

四、培训日程安排

日期

时间

日程安排

地点

1214

星期二

14:00-14:30

签到

中民时代广场B座三楼会议室

14:30-14:40

初级督导行动学习回顾

14:40-16:30

督导小组成果汇报

导师总结

专家点评

16:30-16:40

学院寄语

16:40-17:00

结业典礼、颁发结业证书

五、培训形式:小组分享、专家点评结业仪式

六、培训费用:公益讲座,自费交通

七、点评专家介绍

张笑颜,厦门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党支部书记,教育中心总监。广东省社会工作教育与实务协会专业委员会委员、深圳社工协会理事、清流社工网理事。深圳首批专业社工,初级督导,中级社工师。

陈爽,香港理工大学社会服务管理硕士、中级社工师、深圳初级督导(2010年)、国内首位正面文化高级执行师、正面文化推广委员会会长。10年社会工作服务经验,其中有6年香港青少年服务经验,8年督导经验(拥有深圳、广州、中山、江门、成都、北京等地区的外聘督导经验)。擅长青少年、司法领域的服务、督导、培训。

小组导师介绍:

王璐,深圳社工中级督导,中级社工师,二级心理咨询师,十年社会工作服务经验及督导经验,深圳督导之星。

强强,深圳市社工中级督导,中级社工师,二级心理咨询师,香港理工大学社会服务管理硕士,9年社会工作服务经验,主要具备丰富的社区、院舍等项目督导管理经验。

吴泽楷,深圳市初级督导,中级社工师,深圳市督导之星,11年社会工作服务经验,擅长社区中心管理与运营、司法禁毒等督导工作。

李一丹,深圳市初级督导,中级社工师,二级心理咨询师,9年社会工作服务经验,主要擅长青少年、儿童、社区、项目、禁毒等领域的督导工作。

八、培训报名方式

扫码即可报名

九、注意事项

1、该课程作为深圳市注册社会工作者的继续教育课程,参加课程的注册社工可依实际参训时间记入其继续教育学时。

2、报名前请确保能全程参与本次培训,为严肃培训纪律,保证培训效果,培训期间不得迟到或早退,迟到或早退30分钟及以上的不予记录学时。

3、培训期间的详细安排将由主办方不定期通过邮件、QQ群或电话等方式发布,请相关人员随时保持畅通。

4、我院将陆续推出系列继续教育课程,请留意网站(www.sswc.org.cn)“培训通知”栏或其他形式的有关通知。

十、交通指引

(一)地图

(二)交通路线

到达公交站:市检查院站、地豪酒店站、园岭地铁站站
到达地铁站:7号线红岭北站D出口、9号线园岭站D出口

特此通知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二○一八年十二月三日

(联系人:王慧,

邮箱:792876761@qq.com,电话:22937002-806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
SHENZHEN SOCIAL WORK COLLEGE
Copyright © 2023 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44011号
网站技术支持:微加科技